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一个神疲力尽的 ‘我想念你’

好好笑
我又做错了吗?
以为一个甜蜜的早晨简讯,会令你开心,我就开心
谁知
已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久没听你那一句‘我想念你’,如今只是一个小要求就令你大发雷霆
我还得怎么样
你埋怨,我也在那里听,支持你,与你度过,做了些表现,好让你安心,有安全感
夜深,想睡了,想到你,想听你一句‘我想念你’,却成了吵架
我也是人啊,付出也要有稍微回报,更何况只是一句‘我想念你’罢了吗,有错吗?
现在,坦白对我说吧,你与我在一起,是否感到很辛苦呢?一段感情是否不及你所要的成功与幸运呢

我坦白对你说, 我真的对这些,感到,非常累了,我没体谅你吗?我没低下头吗?

还是,你觉得我要些什么,对你是个不重要的东西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